山茶

一个咸鱼假画手,专业混冷坑
诈尸更新选手|ω・)و ̑̑༉

I★CHU全员推/I♥B团担/ POT青学全员推/Roselia/Revdol/APH/Lùcifer

塚不二/Rabi朝/番茄炒蛋/极东/真幸/ykls

【rabi朝】不良之间的迷之斗争●○○

ooc有,小学生文笔注意

这是个智障欢脱风的文(?)..
有其他角色出现啦

前篇传送门
https://00

——————————————

我叫Rabi。

在招生办时那个穿衣风格异于常人的校长告诉我这个学校允许混混的存在,我知道,我将称霸这所学校的混混圈。

虽然这个设定很谜,但我管他呢?

然而事实告诉我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不愧是传说中的Uolie·vio学校,竟然有着连我都无法见到头领的帮派。

我一定会找出这个人,并向他挑战取得这个学校的最高地位!

———

我叫黎朝阳。

听lucas说最近有一个突然兴起的帮派,势力已经快赶上我们了,前两天好像还向我发起挑战来着。

啧,居然还有这等事,果然是我沉迷学习太深了么。

尽管我是学过武术的,要亲自去处理打架还是很麻烦……啊好烦,到时候就让lucas带几个人应付应付就好了。

—周五—

  “喂——lucas!我追你老半天了你倒是等我一下啊!!”leon气喘吁吁地扯住了lucas的袖子才终于叫住了人。

  “我没听到。”

  “不你刚刚绝对有听到啊!你还看了我一眼的!!”

  “是吗我怎么不记得。”

  “你你你你……”

  lucas对leon这种爱理不理的样子也是常态,“绝对要报复回来!”的这种话leon每次都忘得一干二净,结果自然是重蹈覆辙。

  “所以呢?你一大早吵着找我什么事?”面对跑了一路累到脸都憋红的leon,lucas表示我想笑但是我要冷静地及时回到正题。

  “借你数学作业给我抄抄。”

  “没有,滚。”

  “噫我闹着玩的!别走!我就问个事儿!”

  “有话快说,放开我袖子。”

  “就是那个,咱学校最厉害的混混头子你知道是谁吗?”

  “问这个干什么?你小子闲着没事要跟人家干架?”

  “我就问问而已哈哈哈……看!Noah!”并不好解释自己是在调查的leon干笑着一脸尴尬指着不远处的学生会长转移话题。

  “……我为什么会认识一个智障。”

——

   Rabi边走边思考着,在路人看来是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路过的学生都避之不及时,他叫住了一个扎着三股辫的男生:

  “那边那个,你过来。”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