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

一个咸鱼假画手,专业混冷坑
诈尸更新选手|ω・)و ̑̑༉

I★CHU全员推/I♥B团担/ POT青学全员推/Roselia/Revdol/APH/Lùcifer

塚不二/Rabi朝/番茄炒蛋/极东/真幸/ykls

【Rabi朝】不良之间的迷之斗争○○○

写作业突然冒出的秘制脑洞,
干脆又瞎扯了一个Rabi朝文23333
会不定期更,极有可能坑掉
其他角色也会有一些戏份
小学生文笔qwq

*(官方生放不良朝阳梗)欢脱向
——————————————————

    Uoile·vio学院有三个年级,三个年级各有各自的天下,不过各年级之间相处还是很融洽的,基本没发生过什么年级之间的纠纷。

    Rabi转来这里将近两个月,却已经在学校的一年级里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混混头目。但他并不满足于此——因为一年级还有另一个混混帮派。

    这是在其他年级中绝对不会出现的情况,这也意味着两个帮派之间必须只能留下一个,因此,Rabi决定要干掉他的对手们。

    可惜至今为止学校里很少有人知道另一个一年级混混头目是谁,学生们知道的也就是他带领着一百多个忠心耿耿的手下。

    “在发出正式挑战之前得先见一见对方头目”抱着这样的想法,Rabi打算让自己的并不靠谱的“亲信”Leon去调查一下。

     虽然有混混的存在,不过Uolie·vio学院的校风还是很不错的,校长是一个很神秘的人,凡公开场合都以一只巨大的玩偶熊模样见人,据说套装里面是一个法国人,见过他本人面目的大概也就只有他的家人了吧。

     校长的大力宣传加上优秀的教育资源这学校在国际上还是挺出名的,所以会有很多不同国家的学生。

     比如一年级生中有一个亚洲人,长期占据年级第一,让许多学生印象深刻。

     黎朝阳出身于中国,个子和胆量成正比,梳着三股辫,不少人第一眼甚至把他看成一个小姑娘,深受老师喜爱的典型三好学生。

     不过那些都是表面上的属性,看起来是个正常的优等生,实际却是除了那一百多个手下以外没有人知道真实身份的混混头目,为了维护好自己的表面形象很少以混混的身份见人并带领着一年级的混混们平安无事地度过了半个学期。

      直到Rabi的转学,黎朝阳平淡的学院生活就多了一些麻烦。

评论(2)

热度(23)